•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举办春季安全知识讲座(组图)

时间:2022-03-10 16:02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举办春季安全知识讲座(组图)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互救能力。3月10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春季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渭南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毛宁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毛宁结合近期各类事故案例分析,从居家、行车、外出办公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临渭法院举办春季安全知识讲座(组图)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得干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