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力以赴稳增长

时间:2022-03-14 11:18 作者: 记者 李亚晓 通讯员 张卿 来源:渭南日报

3月6日,临渭区召开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暨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两站一场”、高速收费站外广场、入渭公路口等交通关口,认真查验“两码”,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全面排查3月1日以来西安来渭返渭人员,严格执行“三级包抓”“五包一”等制度,分类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实信访维稳,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摸排化解行动,细化完善稳控方案,全力做好化解和疏导工作,确保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化解。要严格落实领导坐班接访和带案下访制度,主动协调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认真接待群众来访,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会议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相关部门要用好用活“容缺+承诺+并联审批+帮办代办”工作机制,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倒逼责任落实,努力在全区形成人人崇尚实干、个个奋勇争先的良好干事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