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学习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4-19 09:25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党组学习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图)

4月18日,临渭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亮传达了市中院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永莉的讲话内容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全市法院2021年审判执行质效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市法院工作,准确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重点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会议实质,切实将会议精神传到每一名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要聚焦审判主业,清醒认识审判质效现状,分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修订完善审判管理制度,健全执行工作机制,细化审判管理措施,向管理要质效,用严格管理促进审判质效实现新提升,以“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提振精气神、提升审判质效。要不断深化案件繁简分流,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规律研究,从机制上优化,加强时效管理,积极与市中院衔接,制定制度措施,认真落实“双向评查、异议反馈”机制,降低案件发改率,聚力解决长期未结案,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完善考核管理制度,制定差异化、科学化、合理化量化考核机制,严肃工作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表率,切实带动全院干警树立新形象,促进全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真抓实干,廉洁办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