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 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时间:2022-05-30 08:51 作者: 记者 李亚晓 通讯员 张卿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临渭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例会,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创建工作暗访片,随后通报了创建工作测评反馈问题,各涉及单位就通报问题作了汇报发言。

作为全市文明创建主战场,做好迎检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要在突出问题治理、舆论氛围营造、重点场所管理、正面宣传、负面曝光、抓实周五创建日、运用法规依法治理等重点手段上狠下功夫,真正把创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精准把握要求,聚焦农贸市场、交通场站、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和卫生环境脏乱、车辆乱停乱放、空中线缆、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不断加大规范整治力度,强化巡查监管,提升日常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人员落实。要正视存在问题,按照通报的问题反馈清单大力进行整改,达标一个、销号一个,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各部门、属地要加强联动协作,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实事求是、落地见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