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联席会议,开展总结交流

时间:2022-07-13 09:14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召开联席会议,开展总结交流

7月11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云海组织经开法庭、官道法庭、崇凝法庭干警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交流会议。

会上,云海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主题活动理论学习专刊相关内容及《2022年度岗位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云海对上半年审判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崇凝法庭结案率、简易程序适用率,官道法庭结收比、案件调撤率均居全院前列;经开法庭圆满完成审判指标任务,少年类案件有序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需要各法庭继续保持和发扬。最后,云海对下阶段审判质效、信访、法治进校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各庭长分别进行了总结交流和表态发言,全体参会干警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起到了奋进攻坚、鼓舞干劲的良好效果,干警们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院党组的决定,落实百日攻坚活动纪律作风和审判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办案质效,促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