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速裁庭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07-13 09:18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速裁庭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12日下午,速裁庭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对速裁庭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会上,速裁庭庭长雷亚军对全庭上半年工作回顾总结,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庭同志上半年的辛苦工作予以表扬,同时针对临渭法院审判管理通报中速裁庭存在的短板指标逐一逐人比照,对平均审理天数、简易程序适用率、庭审直播数、调撤率及文书上网率等提出具体方案,要求全庭齐心协力,补齐短板。

通过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全庭干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紧密配合,拧成一股绳,不断加大案件筛查力度,最大限度实现案件繁减分流,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速裁作用,大幅度减轻其他业务庭室的办案压力,真正把速裁庭建设成为一支速度与温度并存、效率与公平齐备的专业团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