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邀请区新联会进法院,面对面交流(图)

时间:2022-07-28 08:39 来源:临渭法院

为了增进与临渭区新联会交流,深入了解支持法院工作。7月27日上午,临渭法院邀请临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运娃,临渭区新联会会长田欣、秘书长景明军以及20余名新联会会员走进临渭法院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多功能大厅等,对各区域的功能配置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支晓飞介绍了临渭法院的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等情况,参会的业务庭室部门负责人先后对诉讼服务、民商事审判、执行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执行中的“执行不能”案件、终本案件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在民商事案件审理中如何维护中小微企业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田欣介绍了新联会基本构成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解了法院的日常工作,在法治文化中,感受到了司法权威,增强了法律意识,坚定了政治信仰。随后,其他新联会成员也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熊运娃表示临渭法院班子团结,干警精神状态好,战斗力强,为全区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他指出,要强化法治保障,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努力;要强化交流沟通,寻求机会让更多法官走进企业,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法院工作任务繁重,要多关心干警生活,疏解工作压力。对新联会成员也提出要求,企业要学法、尊法、用法,要诚信经营,创业创新。

最后,耿伟表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新联会对法院有了零距离感受,增进了相互之间了解;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临渭法院将积极改进,踔厉奋发,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