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干警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8-20 08:33 来源:临渭法院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临渭法院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结合上级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社区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现场




8月17日至19日,每日凌晨5点,临渭法院抽调的80余名干警准时到达渭南主城区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医务人员和物业做好查看市民电子健康码、核酸登记、维持核酸检验现场秩序等事项。截止目前临渭法院共抽调80余名干警,出动近300人次。

疫情防控现场



穿上法袍,他们是法官,脱下法袍,换上红马甲,他们就是冲锋的志愿者,在不耽误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他们加班加点写判决、线上调解与开庭,不停止诉讼业务。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临渭法院的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引导工作,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法院力量。

疫情防控现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