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同心抗疫 守“渭”平安】临渭公安:闻令而动 勇当战“疫”先锋(图)

时间:2022-08-21 14:07 来源:平安临渭

疫情当前,警察向前。面对本轮疫情,临渭公安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启动高等级勤务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周密部署展现“硬核”担当,全警迅速投身到紧张的战疫工作当中,用藏蓝身躯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全警全力 贡献公安力量

面对爆发的新冠疫情,临渭公安分局严格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分局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连夜下达作战命令,全警动员、众志成城,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分局每天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执勤、流调溯源、信息研判、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监管、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局38个党支部,626名党员民辅警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全区疫情防控最前沿,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中,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披星戴月 展现为民情怀

在临渭区先后四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临渭公安600余名警力,披星戴月奔赴全区335个核酸采样点,全力以赴做好现场安保和秩序维护工作,护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行。东风所社区民警王转武提前结束休假,主动参加核酸采集执勤任务,不顾腿部受伤坚守工作岗位。向阳所“老警”刘颖兵充当起了“临时外卖员”,把饭菜送到独居的小男孩家中。环北所民警翟洁因连日加班加点工作,体力不支晕倒在核酸检测执勤现场。杜桥所退休民警郭君芳不惧风险,主动请缨,站上了封控小区执勤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的为民情怀。


哨卡前移 发扬铁军作风

哨卡前移,是为了将疫情防控的篱笆扎得更紧。在位于潼关县境内的连霍高速豫陕交界潼关收费站,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吕锦正带领20名巡特警队员开展一级查控勤务设卡盘查工作。作为陕西与河南的交通要道,这里途径车辆多、人口流动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巡特警队员们充分发挥出临渭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战斗在斗酷暑保安全保畅通的第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的“前沿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