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传达学习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工作精神(图)

时间:2022-08-16 08:44 来源:临渭法院

8月15日上午,临渭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工作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传达了李智院长在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宣读了临渭法院关于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的实施方案及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审管办负责人田青解读了“审判案件评价十项指标”。

最后,张东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主要精神,要结合临渭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合理安排人员休假,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合理调配好人员,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要紧盯案件评价指标,充分认识办案的紧迫性,真正沉下心来办案、抓办案,以提高案件评价指标为根本,加快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日常管理严起,不断改变工作作风;要借助硬实力,打造“临渭特色文化”,切实增强业务学习交流氛围,促进干警能力素质提升;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好应对措施,做到及时有效防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