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战时慰问到一线 提振士气暖警心

时间:2022-08-18 08:42 来源:临渭公安

在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轰轰烈烈开展之际,为进一步落实队伍服务保障“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委托,8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乐育,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带领巡特警察大队大队长卫英康,政治处副主任王轩等人,深入连霍高速豫陕交界潼关收费站一级查控勤务设卡盘查点,亲切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并为他们送去分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品。

连霍高速豫陕交界潼关收费站一级查控勤务设卡盘查点是陕西到河南的重要通道,是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的重要关口。自该盘查点启动以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合理部署警力,从巡特警大队、公交治安大队共抽调20名尖兵警力,携带各类警用装备,配合潼关县局开展24小时轮班换岗不间断查控。分局卡口执勤支援力量始终以“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引领,高点站位、不怕疲劳,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李乐育指出,执勤民辅警冒酷暑、战高温执行查缉任务的这种奉献精神值得表扬。当前正值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关键时期,落实公安检查站各项措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就切实做好执勤工作,他要求,一是科学用警,合理安排大家换休时间,保证好休息;二是做好保障,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做好执勤民警就餐休息及防暑降温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分局党委要求,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做好自身防护;四是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临渭公安“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为临渭公安增光添彩。

分局党委将战时的关爱和慰问送到执勤一线,温暖了警心,鼓舞了斗志,执勤民辅警表示要把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勇挑重担、连续奋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