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时间:2022-09-01 08:50 来源:临渭公安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全体民警辅警闻令而动、不惧风险、冒暑战疫、顽强斗争,以战时状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强烈担当火速驰援兄弟单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临渭公安为民护安的初心和使命,涌现出了一批忠诚担当、不怕困难、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先进集体,为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深入贯彻省市公安机关爱警励警措施,认真落实“五个到一线”工作机制,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个集体记嘉奖一次,并第一时间组织送奖到一线活动,传递分局党委的关怀和组织温暖。

8月31日,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副局长夏军和政治处主任同福全代表分局党委分别到治安管理大队和临渭分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为荣获嘉奖的集体送奖到岗、颁发奖牌,看望慰问战疫一线民警,对他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执行防疫任务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强调,尽管当前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全局各单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英勇无畏的精神,“疫”战到底、绝不松劲,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彻底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歼灭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送奖到岗暖警心,共克时艰战疫情。表彰送奖到一线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局上下踔厉奋进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局党委的鼓励和期望,将严格按照局党委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战疫情、保平安、护稳定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