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主动出击 广辟线索 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时间:2022-09-01 09:01 来源:临渭公安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发挥便衣中队优势,持续发力,广辟线索,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8月26日,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1名外省上网逃犯,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发现被湖北省安陆市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南某近期在渭南城区活动。获取线索后,大队领导组织警力围绕在逃人员南某活动区域开展缜密侦查,经过实地摸排、蹲点守候,迅速锁定了南某藏匿地点。于8月26日下午,在临渭区某镇将犯罪嫌疑人南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南某对其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南某已移交湖北警方。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