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防疫执法两不误,筑牢平安“双防线”——临渭区各执法单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2-08-31 09:38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8月中下旬,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临渭区各执法单位闻令而动,逆风而行,积极响应,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执法工作,做到防疫与执法并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保障了临渭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政执法在“疫”线

责任担当在一线

法治宣传“全覆盖”

结合疫情防控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各单位通过“大喇叭”、宣传车、LED电子屏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企业商铺普及《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及防疫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防疫宣传氛围。

执法防疫“双推进”

相关执法单位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非法营运、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做好协助各社区进行全员核酸、在各客运站、高速口督促司乘人员扫双码、戴口罩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临渭区抗疫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