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警衔衔级内晋升组训考核(图)

时间:2022-12-08 17:06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政治理论水平和警务实战基本技能,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市公安局2022年度警衔衔级内晋升培训统一部署安排和组训考核委托,11月中旬,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实战教官,围绕最小作战单元训练等基础科目对分局200余名晋升民警开展了四期集中训练,坚持以训促战,将训练与实战有机融合,全面提高应对各种突发警情的能力和水平。

12月5日至7日,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警衔衔级内晋升考试考核工作,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战技能考核两个方面进行严格考核,以严抓考、以考检训,切实让民警学有所成、练有所获,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带队全程监考。

理论考试考场井然有序,参考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专注思考、认真答题,全身心投入理论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有序。监考人员逐人检查培训笔记,从内容完整、字迹工整、条理清楚等方面进行检查打分,进一步检验培训学习成效。

实战技能考核采取“以考查缺,以考促训”方式,抽调了经验丰富、警务技能过硬的3名教官组成考核小组,围绕单警装备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常见警情应对三个科目内容进行了现场考核,严格按照市公安局考核标准做到不缺项、不漏项,考核结束后,实战教官对实操问题进行复盘和培训,就地教学,切实加强队伍实战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考试考核,切实提升了民警的政治能力、规范执法能力和警务实战能力。下一步,分局将深刻总结考试考核工作经验,发扬工作成绩,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提升教育训练科学组训、规范施训水平,不断推进临渭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