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 :加强代表联络 提升改进工作

时间:2022-12-08 16:13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改进检察工作,12月8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峰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陕西丰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应强,面对面交流,近距离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张峰主任简要汇报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同步推进,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田应强代表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该院重视代表联络、主动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对该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稳中向上的工作态势,在加强法治宣传、护航经济发展、依法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能动履职,更好的为临渭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张峰表示,临渭检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下一步,临渭检察将认真吸纳代表意见建议,持之以恒改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推进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恳请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把脉出招”,以良好的检察工作质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