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民三庭:司法为民守初心 公正执法化纠纷

时间:2022-12-17 08:52 来源:临渭法院

近日,当事人陕西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其诉讼代理人来到临渭区法院,将一面写有“司法为民守初心,公正执法化纠纷”的锦旗交到了民三庭办案法官手中,并对全庭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这是一起劳动争议案件,被告田某某是原告陕西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离职后双方因工资以及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等问题产生纠纷,协商未果后田某某前往临渭区劳动仲裁委就其上述主张申请仲裁,裁决结果作出后用人单位一方不服遂诉至本院。

审理中,办案人员秉持解决劳动纠纷合法、公正、及时处理的原则,庭前细心梳理案情,仔细审阅双方提交的证据,庭审时认真了解当事人主张观点并细致询问相关事实情况。庭后,民三庭相关办案人员不以结案作为处理案件唯一目的,本着为当事人实际解决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原则,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工作。调解中,张文娟法官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疏导、释法明理,在不懈努力下,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调解,握手言和,在结案的同时真正化解了纠纷。

鲜红的锦旗既是当事人对法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法官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民三庭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力争让法治的光辉照耀每一处角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