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春训正当时】春临大地淬炼精兵—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春季整训活动

时间:2023-02-28 09:01 来源:临渭公安

春临大地、万物焕新,为提升执法能力,强化实战技能,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春季整训活动。

整训以实战为引领,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从三方面开展,一是强化警械武器使用,结合工作实际讲解单警装备和注意事项,着重演示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的正确使用方法,针对特警进行枪支专业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民辅警及时应对现场突发事件能力。二是开展盾牌术训练,主要从警棍盾牌的攻击和防御进行示范讲解,在原有训练基础上,教官按照实战要求,丰富警棍盾牌使用技能,最大限速发挥一线巡特警队员的防范和处置能力。参训成员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做到动作到位、整齐划一,严格完成每一项训练科目。三是强化队列训练。按照训练标准,严抠每一处细节,规范每一个动作,从分解到连贯,详细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立即纠正,参训人员精神抖擞、态度端正,循序渐进练出水平。不仅提升了队伍的精气神,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一个月的实战技能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辅警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态度认真、积极向上,严格执行训练纪律,自觉服从教官管理,大家的警容风貌、纪律意识都进一步增强。大队将以这次春训整训为契机,以练促干,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和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积极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