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交流学习同进步 互鉴互促共发展

时间:2023-09-15 08:23 来源:临渭检察

9月14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丽等一行七人莅临临渭区检察院交流学习,通过实地参观、交流探讨等形式,两地检察干警就控告申诉、12309检察服务、“双进”工作、软件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琼、政治部主任张峰、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建仓等一同参加。

肖丽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工作区、检察听证室等,详细了解临渭区检察院24小时自助服务系统的功能设置和工作效果,双方人员面对面沟通,介绍各自工作做法和效果,就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方式、深化交流合作,在学习中进步、在互鉴中提高,促进两院工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扛起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