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相伴“童”行,未“爱”护航】——青少年法治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9 17:59 来源:临渭法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守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值此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临渭区法院干警为渭河小学学生们送去一封“法治安全信”。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与学校部分老师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并就学生们遇到的校园欺凌、网络诈骗、毒品犯罪等热点问题,教育学生如何应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做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勉励同学们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德法兼修,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接班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安全知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推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下一步,临渭法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等各类法治宣教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