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图)

时间:2019-04-01 15:45 作者: 临渭分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临渭分局讯)为推动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3月29日,公安临渭分局组织召开临渭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在临渭公安分局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纪检书记王建龙、禁毒大队长雷习康、副大队长李智航、各街镇禁毒社工、派出所禁毒专干民警、禁毒办及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习康大队长主持。

会上,雷习康组织大家学习了《禁毒法》关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法律规定,明确了各单位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的职责,为下一步临渭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王建龙就进一步强调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是临渭区承担着全市吸毒人员亮点工作的创建示范点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吸毒人员管理要达到网格化、全覆盖;是切实管好、服务好临渭区吸毒人员的,通过公安民警、禁毒社工、网格员的分级管理,切实使每一名吸毒人员有人管理,也使戒断的吸毒人员更快的融入社会;三是参加培训的人员务必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确保系统应用熟练人人过关。

网格系统有限公司的两名技术人员就信息系统的应用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信息系统的录入、使用、维护、后期的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并就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解答交流。

培训结束后,李智航强调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一是我们要认清临渭毒品的严峻性。各单位要借这次培训,加强各自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二是要有责任感,热心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确保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学以致用。要精通该系统的应用,对照各自管控的吸毒人员信息要尽快完善,充分发挥该系统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