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完成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检查考核工作(图)

时间:2019-04-09 15:04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为加强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活动的指导和监督,区司法局按照渭南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圆满完成了律师事务所和执业律师年检考核工作。

临渭区司法局成立了由纪检组长田晓华带队,公律股全员参与、党建指导员随行检查的方式,成立检查考核小组参与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利用4月2号至7号,集中对下辖8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年检考核,重点对各所及其律师遵守法律法规、落实服务质量监督制度、财务管理及纳税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律师事务所政府法律顾问、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规范化建所、律师党建、社会力量扶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扫黑除恶案件应当建立台账,确保涉黑涉恶报告制度及案件集体讨论制度。

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对2018年律所基本情况、党建成果、承办案件、财务情况、公益扶贫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晓华指出,律师执业过程中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做到兼顾经济、社会、公益效益。通过这律所年度检查工作,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表示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将从执业规范化建设中将总结经验,将所学所用更好服务于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