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 集中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时间:2019-05-27 17:28 作者: 宁蕾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警对《党章》的理解,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利用每周一全干会连续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学习教育片《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教育片以党章总述为切入点,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以质朴的言语和精美的画面对党章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以此传播党章的精神,传递党章的温度。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既加深了对党章知识要点的把握,也提高了对“党员”二字的认识,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使党章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