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8-20 18:12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根据临渭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13日,临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昱就本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安文喆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临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动员会召开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渭敏、王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黄昱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巡视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本次巡察将聚焦“六围绕一加强”,严格贯彻落实区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常规巡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黄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准政治定位,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昱动员讲话

安文喆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巡察定位,正确把握巡察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作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三是强化政治规矩意识、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同德、步调一致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巡察办主任安文喆讲话

张亚龙做了表态发言:区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认真配合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要以最积极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区委政法委张亚龙副书记做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将在区委政法委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9月30日。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629137076,linweixuncha_first@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