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开展“警民齐携手 共治黄赌毒”活动

时间:2020-01-02 15:31 来源:平安临渭

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以“远离黄赌毒、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知法、懂法。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以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向辖区广大群众讲解“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的行为特征及应对的方式方法,让群众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了解“黄赌毒”、电信诈骗所带来的危害,并以真实案例阐述了违法犯罪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在互动的环节中, 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民警将群众的意建议及诉求逐一进行了记载整理和采纳,为下一步打击黄赌毒制定了有力的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2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60余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共建法制和谐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