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联合田市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讲堂活动

时间:2019-12-24 08:54 来源:平安临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临渭分局下发的《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开展好“讲一堂安全防范教育课”活动,做好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2月20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在所长周锋安排下,教导员李晓带领社区民警杨思瑶来到田市小学校园,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生动有趣的法制与安全教育课。

民警杨思瑶准备充分,从讲解防范校园欺凌、不法伤害、远离性伤害到普及未成年人犯罪知识,从讲法到教育同学们守法,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种下知法、懂法、守法的种子。通过讲解真实的案例让孩子们对法律知识产生兴趣,乐于学习,并且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同时结合季节特点,为同学们普及了冬季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天气虽冷,但孩子们都激情高涨,脸上洋溢着学习的热情和朝气,听得津津有味。会后,校领导对今天的报告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多到学校为学生们讲法、普及知识。

通过这次的法制讲堂,同学们学到了自我防范的安全知识与基本的法律常识,以及冬季校园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筑牢安全意识根基;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预防校园欺凌及各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打造安全的校园治安环境作出贡献。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联合田市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讲堂活动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联合田市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讲堂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