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临渭法院在全市法院廉政书画摄影展中喜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9-12-10 16:43 作者: 通讯员 马妍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马妍)2019年11月渭南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廉促廉倡廉书画摄影作品展,临渭法院积极向市中院报送参展作品。

收到活动通知后,临渭法院高度重视,从促廉倡廉的重要意义及展现自我两个方面向干警进行了充分阐明,调动干警积极性,在全院征集参展书画摄影作品,并根据日常对干警的了解,鼓励有书画摄影方面特长的干警将自身特长与“廉政”结合进行创作,最后经过严格筛选向市中院报送参展作品20余幅。经市中院及相关专家评议,临渭法院获得喜人成绩:临渭法院荣获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纪检组长杨安武获优秀摄影奖,干警甘兴林获优秀书法奖,刘晓静、杨东旗等九名干警获得参展提名奖。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同时,更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反腐倡廉的教育洗礼;在赏心悦目的艺术体验中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应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