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图)

时间:2020-02-03 15:53 作者: 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1月27日,临渭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提前结束假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共驻共建社区新世纪社区、司法局老家属院、扶贫包联村三张镇油王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印制防疫宣传资料,号召群众勤洗手、勤通风、少聚会,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并为新世纪社区捐赠现金3000元、消毒液一箱,为三张油王村捐赠4桶84消毒液、10个口罩,为朝阳路社区送去方便面4箱。

从2月2日开始,司法局每天派两个小组的党员干部协助新世纪社区和朝阳路社区做好疫情宣传,在指定小区检查过往车辆,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点滴汇聚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同时,区司法局每天严格排查本单位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外出情况,做好登记,每日在办公区域喷洒84消毒水消毒。及时在微信工作群里发布防疫情信息,充分利用社区矫正平台核查服刑人员目前动态,为群众注入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强心针。并利用“临渭普法”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的有关法律知识,提醒群众不要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触犯法律。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17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102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226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242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260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357

抗击疫情 临渭区司法局在行动35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