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时间:2020-02-03 16:22 作者: 通讯员 张博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博)连日来,临渭区委政法委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同志带领委党员干部每天到渭南东高速口、渭南火车站、渭南北站、关中环线检查站等重点部位、主要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公安干警执勤巡防等工作;二是组织政法部门依法履职。区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直政法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卫健等部门做好流入流出人员检査、患者隔离、维护秩序等联防联控工作,依法严惩生产、销售伪劣防治防护产品物资,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恶意传播疫情谣言等违法犯罪行为,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强化舆论引导广泛宣传。区委政法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安临渭)先后编辑发布疫情防控期间30项违法犯罪行为,明确告知违法犯罪行为的后果,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17篇,关注人数达3万人余次;四是积极参与村(社区)群防联控。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多次深入到共驻共建的双王街道槐衙社区、扶贫包联的崇凝镇三兴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等工作,在疫情防控物资急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组织协调各方力量为共驻共建双王街道槐衙社区捐赠医用防护口罩50个、消毒液50斤,为扶贫包联崇凝镇三兴村捐赠消毒液50公斤、抗菌隔离防护口罩15只、一次性医用手套300双、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下一步,临渭区委政法委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作职责职能,组织带领政法队伍科学防治、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