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商州区法院薛宏炜副院长一行来临渭法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18 09:40 来源:临渭法院

7月16日,商洛市商州区法院副院长薛宏炜、立案庭副庭长赵徽一行五人来临渭法院交流学习诉前鉴定工作经验并召开座谈会,专委云海、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莉陪同。

座谈会上,云海专委、李莉主任分别介绍了临渭法院诉前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悦介绍了诉前鉴定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

自2019年1月,省高院司法技术室会同渭南中院司法技术室在临渭法院开展诉前鉴定试点工作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配备法官助理王悦专职负责,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诉前司法鉴定工作,为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撑。与会人员还就电脑摇号、委托流程及对外委托系统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商州区法院副院长薛宏炜表示,此次交流学习给他们的工作带来很多新思路。云海专委也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努力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两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交流学习,不仅增加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彼此的了解,更在工作上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