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临渭检察:表彰先进 争先创优 开创检察工作新业绩

时间:2020-07-16 08:37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经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对张建仓、孔冰、马冬蕾、王小华等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院党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干警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度先进个人 王小华

充满机遇的2019年已经悄然离我们而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都曾为了临渭检察,为了家庭,为了自己努力过、奋斗过。不管过程如何,我们都用了一年的光阴换取最终的成果。对于这次获得年度和两个单项先进个人奖的荣誉,我是幸运的,这是汗水与努力结合的结果,也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工作的认可。2020年已经过半,在新的征程里,新的机会,新的人生。庄子说的好: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人生短暂,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而让眼前的大好机遇白白浪费掉。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应当珍惜眼前,珍惜现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年度先进个人 张栋

首先感谢院党组的培养,感谢同志们热心的帮助和支持!打铁还需自身硬,首先自己应该要有过硬的本领,这样才能更好的工作。我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把岗位作为人生的基点,勤勤恳恳地工作,兢兢业业地奋斗!

2019年度先进个人 宋阳

很荣幸获得单位授予我的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爱岗敬业模范的称号,这既是单位对我个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做好今后工作的鼓励。虽然在这一年里我没有什么可炫耀的成绩,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认真的办理每一个文件,细致耐心的对待工作中遇到的繁琐小事,多思考、多关注,做好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今后,我将更加努力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单位和同事对我的期望。

2019年度先进个人 王勇

2019年以来,在院党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进取,积极工作,2019年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一定成绩,受到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将不断努力、不辱使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2020年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