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表彰先进 争先创优 开创检察工作新业绩(图)

时间:2020-07-16 18:17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经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对张建仓、孔冰、马冬蕾、王小华等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院党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干警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度先进个人 魏莉

能够荣幸的被评为我院2019年度“先进个人”,既是领导、同事对我以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这是鼓励、信任,更是期待、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珍惜荣誉,踏实勤勉,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检察业务能力,用信仰捍卫社会公平正义,以检察业务书写践行检察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

2019年度先进个人 董纪伟

不论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工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争先创优。

2019年度先进个人 薛春荣

很荣幸获得单位2019年度先进个人,这是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时间如梭,2020年已经过半,在剩下的半年时间里,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2019年度先进个人 孔冰

很荣幸被单位授予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这是一份荣誉,一份激励,更是一份责任。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激励我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公益诉讼检察事业,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履职尽责,办好每一个案件,用公益诉讼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2019年度先进个人 周键

成绩和荣誉只能说明昨天,今天就是我前进征程的新起点,我要更加珍惜这份荣誉,永葆先进个人和爱岗模范的先进性。在这里我郑重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此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度先进个人 姜玉东

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廉洁勤政,从检尽职。"检察业务标兵"的称号,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鞭策,今后将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检察工作。

2019年度先进个人 马晓敏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作为新入职单位两年的我,过去的2019年是充实的、积极的、满满收获的一年,在学习知识,汲取营养的同时能获得单位与同事的认可,着实是一件让我激动不已的事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学习,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