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13 10:30 来源:临渭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4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嘉平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解读,明确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界限和适用范围,告诫全体干警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以此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该院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警示全体干警理想信念不可失,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政商关系不可异化,广大领导干部同民营企业交往要既“清”又“亲”;权力不可不受监督,有权必有责,权必受监督;亲情观念不可错位,家风与党风、政风紧密相连,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传达了中央督导组来渭督导工作精神与区委书记刘宝琳来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精神。闫永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会议精神,对照上级提出的“六大顽瘴痼疾”与该院自行发现的四个问题,抓紧进行整治。二是深入扎实推进,做好涉黑涉恶线索倒查与大数据排查,建立案件评查台账,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三是务求良好效果,要注重工作实际效果,坚持边查边纠边改,以良好的整治效果体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嘉平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解读

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