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迅速传达学习 确保落细落实(组图)

时间:2020-07-20 18:38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连续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组织全文学习了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院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的点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全面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确保会议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有力提升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最后,闫永江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继续组织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坚持纠四风转作风,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严肃处理检察人员违法违纪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检氛围。三是要提升工作质效。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压实责任,追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为实现临渭检察工作的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