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 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图)

时间:2020-08-07 18:31 来源:临渭检察

8月6日一大早,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队十名干警前往市中心广场参加临渭区纪委监委组织的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在活动现场,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耐心回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和手提袋,专业的法律素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信访举报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特殊桥梁和纽带,近年来,临渭区检察院院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民意,传递民情,解决问题,助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在提升工作质效的同时加大硬件建设,按照高检院的要求建设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了网上、来电、来信、实体等举报通道,方便群众信访举报。

今年来共受理各类线索6 件,分别依职权向区扫黑办、区纪委监委、本院职能部门一一作了移送和对接,确保群众反映的每一项问题落到实处。

信访举报工作离不开群众的支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发展,需要吸收群众的智慧和参与。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继续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流程,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为全面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