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救助迷路老人 彰显警民情谊(图)

时间:2020-08-10 17:11 作者: 通讯员 雷静 来源:平安临渭

近日,临渭分局解放所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了一名迷路的老年人,得到了辖区家属及辖区群众的肯定和称赞。

【基层动态】救助迷路老人 彰显警民情谊

8月9日16时21分,解放所接110 指令:前进路与西南京路十字东边100米,有一名老太太迷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老人就坐在一家商店门口,由于天气炎热,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过了解得知,老人已是90岁的高龄,行动缓慢,而且听力不好在仔细询问其个人情况时,老人言语模糊不清,只说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到的这里,说不清自己的具体情况。民警一边宽慰老人,一边给辖区各个社区打电话询问有无走失老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老人的身份信息,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的家属紧握着民警的手,对民警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民警告知老人的家属千万照看好家里长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