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户籍岗位“大练兵” 为民解忧获锦旗(图)

时间:2020-08-11 09:33 来源: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

今年以来,阳郭派出所户籍室以户籍窗口大练兵活动为抓手,以“放管服+N”专项活动为指引,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切实提高窗口服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全警实战大练兵】户籍岗位“大练兵” 为民解忧获锦旗


一是立足户籍岗位,强化练兵抓学习。为确保窗口练兵出实效、放管服措施落实到位,阳郭所组织户籍民警深入学习《户籍民警办理业务知识手册》及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使民警领会全警大练兵精神实质,确保依法依规照章办事,推进“放管服”工作不断深化。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窗口规范化。窗口大练兵以来,阳郭所户籍窗口严格落实各项警务公开上墙,坚持服务在先,严格要求窗口民警每时每刻保持警容严整,接待群众态度诚恳平和,对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热情服务,确保户籍窗口工作规范、方法得当、态度文明。

三是树立责任意识,为民服务解民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户籍民警王馥佳辖区乡镇开展普查工作时,了解到家住阳郭镇某村二组的群众郭某因之前个人的原因将身份相关信息填写的与实际身份不符,之前觉得也没啥,随着时间的推移给自己生活带来诸多不变。了解此情况后,民警王馥佳立即将此次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社区民警开展了走访调查工作并形成书面报告并及时汇报分局户政科。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将困扰郭某许久的户口问题解决。近日,郭某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阳郭派出所,对于阳郭派出所民警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