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临渭检察在行动(组图)

时间:2020-08-10 17:51 来源:临渭检察

今年是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之年,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要求检察干警做好检察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创建文明志愿者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1

该院配合渭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在三个小区和检察院内显著位置设立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健康教育、社会文明风尚等公益广告,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2

按照创建办“周五清洁日”活动要求,组织志愿者到包联路段开展活动,对包联路段两边人行道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并向过往行人和沿街门店店主发放《渭南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彩页,开展创文活动问卷调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渭南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3

8月9日、10日,迎着朝阳,检察干警在乐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口参加区文明办和交警大队组织的“车让人·人守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过往行人与车辆注意红绿灯、劝导非机动车辆禁止逆行等违反交规行为,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呼吁市民“斑马线前多礼让,让出尊重和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受到市、区创建办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当前,全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胜时期,为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广大干警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中,齐心协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