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12 16:49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普及各类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下邽派出所组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下邽镇政府部分工作人员及各村村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反电信诈骗】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会上,下邽派出所所长王鹏通报了辖区内电信诈骗类案件形势,还介绍了全市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案例及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当前电信诈骗案发情况,列举了典型受骗案例,分析了受骗原因,使参会人员意识到全民反诈骗的重要性。随后,王鹏从易受骗群体、诈骗类型、防范措施、宣传方式等方面开展了反诈培训。他还指出,只有不断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多渠道多方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宣传活动,深入抓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才能更好地帮助全体居民树立防范意识,避免再有群众上当受骗。最后,会议组织参会人员成立了一支反诈骗宣传队,各村村干部自觉表示要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确保群众的财产安全。

【反电信诈骗】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下一步,下邽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反诈骗宣传力度,延伸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每一位群众的防诈骗意识,筑牢防电诈安全墙。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