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委员马渭滨深入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08-11 11:29 来源:平安临渭

为全面了解掌握戒毒所监管工作,8月6日下午,临渭分局党委委员马渭滨轻车简从,一人冒雨深入戒毒所突击检查戒毒所安全管理及学员谈话教育等方面,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真督实查戒毒所全面工作,强力推动戒毒所监管工作高效开展。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委员马渭滨深入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所长王西荣的陪同下,马委员详细查看了戒毒所收押制度、收押流程,并对提审室、家属会见室、监控室以及谈话教育室进行详细查看,在听取了王西荣所长对民警队伍管理和戒毒学员管理教育工作的详细汇报后,马委员高度赞扬了戒毒所领导班子亲力亲为、率先垂范的政治觉悟以及所领导针对戒毒所在关押人员特点所采取的得力措施。

就切实做好监管工作,马委员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分局和监管支队精神。二是狠抓安全教育工作,强化纪律作风整顿,确保全体监管民辅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杜绝监控巡视空岗、睡岗、脱岗现象的发生。三是严格依法监管,防止随意执法,做到制度规范化,业务标准化,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共同维护监所安全稳定大局。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重点做好戒毒学员心理疏导工作,全力推动安全监管。

马委员的检查指导,对戒毒所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戒毒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监管安全工作做出最大努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