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排查除隐患 检查保民安——吝店所开展辖区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08-12 09:41 来源:平安临渭

为维护辖区食品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类食品安全犯罪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吝店派出所联合吝店镇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辖区生产、加工、销售食品的重点单位开展联合检查活动。

【基层动态】排查除隐患 检查保民安

【基层动态】排查除隐患 检查保民安
【基层动态】排查除隐患 检查保民安

8月10日,吝店所民警联合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针对辖区的超市、商店、餐馆、食品加工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民警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认真查看各超市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标签,有无销售三无产品、变质过期产品、以假乱真产品;餐馆和肉铺有无存在变质发霉、腐烂、野生动物现象;同时督促经营者要加强管理,自觉抵制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同时民警对生产销售伪劣食品行为的危害性、违法性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向经营单位做了深入的教育宣传。

通过排查,全面掌握了各食品监管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了辖区食品安全隐患,夯实了食品经营者的守法意识,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食品安全环境。同时,鼓励和发动了广大居民进行参与、监督、举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拥有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