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时间:2020-09-27 15:58 来源:临渭公安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为充分展示临渭分局公安改革和重点工作经验成效,切实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追赶超越。9月25日,在市公安局举办的全市公安机关“晒比拼超展实力、追赶超越创一流”改革故事擂台赛中,分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参赛选手竭尽所能、精益求精,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荣获全市公安机关改革故事擂台赛一等奖,为临渭公安追赶超越、勇创一流的征途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党委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层层筛选确定参赛故事。临渭分局以市公安局“三抓一推”活动为载体,按照“抓重点、抓亮点、抓改革,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总思路,科学研究谋划,强化总结提炼,推动典型引领,精心组织开展了“改革创新促发展、讲好故事谱新篇”公安故事擂台赛活动。期间,各单位务实创新、踊跃参加,参赛选手各尽其能,不落人后,经过两个多月的组织筹备,分局公安故事擂台赛成功举办,最终由经侦大队上报的“猎狐”公安故事经过激烈赛选脱颖而出,并代表分局参加全市公安机关改革故事擂台赛。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全心全力做好参赛准备。为确保选定的改革故事在市公安局擂台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分局主要领导多次强调,明确指示指挥中心、经侦大队等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密切配合,争取在全市取得佳绩。指挥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市公安局确定改革故事项目,安排排练场地和后勤保障,组织人员对故事PPT多次修改、不断完善,解决参赛选手后顾之忧,切实做到了保障全面,协调到位,推动有力。故事选手经侦大队候景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吃饭时间、休息时间,看PPT背文字,确保了每字每句烂熟于心、胸有成竹。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栉风沐雨再出发 笃定前行创佳绩

积极参与,沉着冷静发挥,激烈角逐再次荣获佳绩。参赛故事确定以来,所有参与的领导、民警、辅警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认真修订文字稿、补充照片,不厌其烦的进行一次又一次地试讲,一遍又一遍地改进,为比赛中的最佳表现奠定了基础。9月25日下午两点半,全市公安机关“晒比拼超展实力、追赶超越创一流”改革故事擂台赛正式开始,侯景涛作为第八个上场的故事选手,以沉着自信的发挥,慷慨激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从16个故事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全市公安机关改革故事擂台赛一等奖,展现了临渭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韶华不负,时光荏苒。“讲好改革故事”活动举办四年以来,临渭公安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砥砺奋进,务实创新,用一项项实实在在的创新举措不断推动公安改革向纵深发展,用一个个不平凡的公安故事生动诠释临渭公安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次全市公安机关“晒比拼超展实力、追赶超越创一流”改革故事擂台赛中获奖,既是对新时代临渭公安改革成效的检验和肯定,也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公安改革故事擂台赛为契机,以辖区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工作目标,接续奋进、勇创一流,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渭公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