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21 08:29 来源:平安临渭

57ee2dab95fe4233905c39cacce22313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增强广大民警廉洁从警意识,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面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10月20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办公室组织全局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教导员和民警辅警40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当天播放的警示教育片以典型案例现实说法,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而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普遍感到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将认真汲取惨痛教训、时刻保持高度清醒,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以为戒、对照检查,从这些反面案例中深刻思考总结,坚决守住从警初心、净化交往圈子,恪守职责底线、秉持干净品质,把思想的警惕同行动上的自觉结合起来,在教育整顿中主动接受教育洗礼,在具体工作中争当干净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cf820e7524f4d0f8941743616e2f55a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