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5 14:56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公安机关的满意度。近日,崇凝派出所立足岗位,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崇凝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组织动员大会,号召广泛参与。为确保宣传范围、成效最大化,崇凝所积极会同丰原镇、崇凝镇政府,组织辖区村组干部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和提升“三率两度”认识宣传动员会,以案说法向村组干部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类型、现实危害及防范技巧,号召合力协作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干部职能,让平安成果惠及于民。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根据当前辖区治安状况及工作实际,组织民警进入辖区重点单位、群众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就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切实加强群众的防盗防诈骗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利用社区LED屏循环播放平安建设宣传语,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三是加强治安巡防,筑牢平安防线。结合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防控作用,由值班民警带队,组织各村组巡防队员逐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巡逻、邻里守望行动,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巡逻工作,形成“白天见警察,晚间见警灯”的巡逻态势,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