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召开互联网+公安政务专题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05 15:00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 “互联网+公安政务”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分局“互联网+公安政务” 服务平台应用工作,11月3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组织召开了“互联网+公安政务”专题推进会,各科所队领导及平台管理民警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主持。

【公安动态】临渭公安召开互联网+公安政务专题推进会

【公安动态】临渭公安召开互联网+公安政务专题推进会

会上,分局“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管理员荆婷通报了全局“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应用情况。2020年以来,分局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网上服务战地应用,全力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深度以应用,共办理群众业务申报623起,业务预约451起,回复群众留言59条,服务群众效率稳步提升。并针对下一步互联网+平台办事项目创新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接着,治安大队治综平台专管民警潘宁通报了网办相关工作情况,逐步讲解了平台操作易出问题的步骤,并对下一步“互联网+”网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传达了10月30日全市“互联网+” 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是今年市局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构建新时期公安服务“网上阵地”的必由之路。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上措施有力,成效上亮点纷呈。要统筹兼顾,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融入到各项警务工作中,切实把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作用发挥好。二要责任上落实到位。各单位必须定人定岗定责,明确分管领导、责任民警,平台管理民警必须落实AB岗,确保网上业务及时签收、及时回复、及时办结;各派出所要彻底做好“网办事项申请受理、审核、出具等工作,对不符合审批条件的,要充分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确保群众业务申请按期办结率、好评率100%。三要在应用上开拓创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上线在即,市局也对平台的创新应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要紧密结合业务实际,站在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最大限度地将公安服务阵地向网上迁移,进一步创新改进服务机制和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后,分局对各科所队“互联网+公安政务”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会议收到良好的实际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