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三张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11 15:22 来源:平安临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11日,三张派出所所长王进锋在所内召开学习会议。会上所长王进锋传达分局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带动学习、学以致用,着力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水平和境界。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三张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民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克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和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大力提升民警素能。认真深化推进平安建设专项行动,变“被动做”为“主动干”,推动全所民警持续提升专业“精度”、拓宽知识“广度”、增加思维“厚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肃纪律作风要求。坚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国法、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民警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所内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民警纷纷表示将主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撰写心得体会,抒发感想。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三张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新警马龙表示:“全会提出的‘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法制民警,我将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这一伟大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法制民警的审核、监督、参谋、服务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立足本职、忘我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强盛的宏伟蓝图努力奋斗!”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