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战疫先锋—临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时间:2020-12-12 10:00 来源:渭南警讯

【双十佳·事迹展播】战疫先锋—临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图|临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2020年春节前夕开始,新冠肺炎肆虐神州大地,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接到疫情防控命令,临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紧急动员,立即奔赴抗疫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我们身穿警服、头顶警徽,其中党员民警都在党旗前宣过誓,工作再危险,我们不干谁干!”

治安管理大队作为核查的牵头单位,面对海量核查数据,民警与疫情传播比速度,及时分类整理、比对下发,并与派出所民辅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逐人进行核查工作,对失控人员进行兜底电话核查。

“那段时间,冷言冷语和吃闭门羹是常有的事儿,但为了更多人的健康,我们只能耐心做工作,核查必须保质保量完成。”

本着对人民负责的使命感,治安管理大队圆满完成市公安局下发的1.3万余条核查任务,未漏掉一人。

治安管理大队调度全局精干警力,及时快速充实外防输入一线,牢牢守住了入渭关口。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有医护人员的地方,就有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疫情最紧张的地方,就有治安管理大队民警。

正是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治安管理大队为代表的广大公安民警等在内的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渭南主城区疫情防控实现了无聚集性扩散、疫情控制后无反弹的目标,临渭区党委还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我们将继续服从命令听指挥、忠诚履职为人民,不论走上哪种战场,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的利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