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凝心聚力 求实奋进——临渭司法在前行

时间:2021-02-03 15:46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陕西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临渭区司法局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1月28日及2月3日临渭区司法局两次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对新一年的工作早部署、早谋划,确保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局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各股室就2021年工作计划及亮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八五”普法开局和“六好司法所”建设为中心,以“法治政府建设”和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重点,聚焦中心,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狠抓队伍建设,明确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

临渭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法治临渭前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