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6:04 作者: 通讯员 魏涣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涣涣)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统一安排部署,临渭区司法局党组紧紧围绕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扎实准备。经督导组批准于2月5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欢,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和执法监督科科长郝明运到会指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李丙丁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党组副书记文逸平通报2019年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丙丁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目标任务、工作实际、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党组成员逐人对照检查。李丙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己批评,大家在相互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对今后司法局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紧扣会议主题,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围绕年度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紧盯难点弱项,积极创新举措;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

李丙丁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持续用力,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既要“治治病”又要“防来病”,健全制度机制,用整改促进工作,用工作检验整改成果。三是要尽快启动整改,制定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认真抓好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