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英模暨警示教育视频(图)

时间:2021-05-13 15:28 来源:临渭检察

为不断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5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英模及警示教育视频,将警示教育与英模教育同步开展,扬清抑浊,激发履职尽责热情。

此次教育视频会是该院将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的体现。通过持续不断的政治、警示及英模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用反面典型案例警诫全体干警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弘扬英模精神,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向英模学习,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